班級行事曆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六呀~說說這週發生的是唄!
恩...有!非常有!
那就是,我們去吃牛排!不對!我是吃豬排的!
你看看!你看看呀!現在快4點!
就有選舉的人在,「投我一票!鄉民啊!@#$%︿&*」
吵啊!乾脆都投給我就好了阿!
都不吵,還給福利,所以,投給我就對了!!
呃...好啦!回歸正題!講到...對對對!去吃豬排!
我們都很高興!去吃一大推排!都很期待著!
但!這都是出發的前一刻的心情呀~!
嗚...嗚...
!...這誰叫的聲音呀!
別懷疑!這正是我的聲音!很累的聲音!
啥?你說累啥?來來來!你來走看看啊!
你知道學校和德士堡的距離嘛?!
至少有1KM了吧!多累啊!
想到吃完東西,看完書,就要走這可恨了路...
天呀!乾脆讓我坐計程車算了!
就這樣!就那樣!就吃完,回學校!回家!
現在!距離2008!還剩...啊!我不知道啦!
反正下星期二!就是元旦啦!
下星期一晚上!大家一起倒數吧!
3˙2˙1!2008!♥
先掰掰啦!掰~把握最後的2007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