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苑鈴]運動會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接下來是進場!大家都還不錯!四年級進場還滿印象深刻!有舞龍舞獅!不過呢!有出糗!舞龍舞獅裡面有兩個人!前面那個人走了!後面還沒走!看完了進場!就是三年級的大會操!有點不想看!因為我快被曬昏頭!(太陽太大)頭暈啦!再來是400接力!我沒參加!(跑太慢!)男生第1名!女生第2名!(進步一名)(拍手)
接在來是拔河!我們喔!冠軍!(以我們班為傲)我有參加!不過呢!聲音快啞掉了!喊太大聲!後來在休息區待了一下!就上樓吃午餐!吃不下!吃了一點!下午大隊接力!
已經盡力了!(我沒跑!)之前都五十幾秒!現在45秒耶!所以呢!因為沒得名而哭!就免了!因為我感覺的出來!你們很盡力!老師接力!老師加油!頒獎典禮!我們精神.田徑錦錦標都得了!老師一定感動落淚吧!(得太多獎了)廢話不多說!總結過得超愉快!
掰掰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