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六!星期4˙5,去畢旅,在遊覽車上有唱歌唷!
不過也因此這樣讓我見識到班上的人的歌聲!有多麼"精彩"!
也有聽到老師的歌聲耶!是有點小小走音!不過還可以啦~
我們畢旅有去,七股鹽山,冰棒不好吃!海參館,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呀!
獨角仙農場,好多動物唷~
七股鹽山時我們有走˙爬鹽山,走到頂端時,看到很漂亮的風景捏!
爬鹽山,我是爬小座的啦!爬上去時有點軟腳,下去時,抖抖抖啊!果然有懼高症的人不行爬!
海參館,我有看到海耶!真漂亮!也讓我認識了很多魚耶!
晚上睡覺時,雖然看到企鵝是不錯啦!不過...也太冷了吧!!抖抖抖...
紀念品真貴!在這裡讓我猛起來拍照呀!!
獨角仙農場,真多動物...在這哩,也有拍照,不過拍的是人,
拖某人託付,拍XXX,不過他旁邊的人一直搶鏡頭~
就大概這樣啦~
最近有看一個...算動畫吧!
叫做 "監獄兔" !!
很好笑唷!
昨天晚上我姐有租 "醜女大翻身" !!
他前面很好笑,後面就變的很感動呀~ T0T""
就這樣~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