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六~
昨天!是立新國中的運動會!!
不過也這樣讓我們一直聽音樂呀~真爽~
不過也讓我發現一個某人的秘密!!
那就是...不告訴你~ ˙﹏˙
呵呵~我也A到一瓶飲料~
昨天,謝明峰先生呢...
頭腦應該是有怪怪的,
竟然叫社會老師媽媽?恩...要不要帶他去看醫生?
說不定他的頭腦會因此變好呢!應該試試...
好啦!先不談這個啦~免的他等等飆來我家打我...驚驚~
不過我應該會打贏他吧!我再家裡拿一支菜刀不就好了!
(姐姐有學過,不要學喔!若你學了,不要說是我教你的唷!不過還是不要學的好喔!)
下禮拜,運動會!呵呵...大家加油唷!!我會替你們加油的!q>﹏<p""
要是高高興興的迎接我喔!不然我會準備好"傢伙"的唷!
(聽不懂"傢伙"的人,沒關係,因為你不需要懂得!那代表你很純真!)
好啦~大家~先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