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紫茵]黑糖瑪奇朵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黑糖瑪奇朵"喔!!
我是覺得不錯啦!! 但...黑澀會美眉一出來...就不好看ㄌ!!
姊姊他ㄇ也是這樣覺ㄉ....只要有ㄚ頭就好ㄌ!!
其他ㄉㄧ出來...二姊就大罵"黑澀會..都長ㄉ那ㄇ老...又胖...紅不了多久啦!"
他不怎ㄇ喜歡黑澀會....(其實我也不太喜歡啦!!)
我ㄇ家.3ㄍ女生都喜歡鬼鬼...覺得他不做作..長ㄉ也很可愛...
但像APPLE..大牙就會被罵"老".....
MEIMEI 就被罵胖...也是因為二姊覺ㄉ自己很瘦才會這樣罵啦!! (他真ㄉ很瘦....)
我就不覺ㄉ....還有...有一幕APPLE.MEIMEI .小薰一起走出來時...二姊就大叫"大豬腳"....(都是個人偏見...)
我覺ㄉ還好啦.....只不過..MEIMEI .大牙..都跟敖犬有吻戲...就超不爽ㄉ.....
看到他ㄇ親時...哇~~能罵ㄉ都罵出來ㄌ啦!!
更何況..敖犬在戲裡和大牙是情侶....那我會被氣死ㄟ!!
哼~~算ㄌ!!反正只是在戲裡面.....不計較ㄌ!!
PS.昨天沒時間上傳..所以今天才寄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