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蕭老師]一個人的單車環島_DAY1_熱身

昨晚
有點興奮 心裡還在盤算著有沒有什麼東西忘了帶
計畫著要一個人到處去走走~

早上 早早就起床了!
大包小包的掛上腳踏車
走囉!

騎著單車去旅行

計畫從136到埔里 這是今天的行程
一出門 就覺得東西好像帶的太多
不過想一想是好幾天的旅程
因此想多帶一點也無妨....還背了我的筆記型
肖想著記錄一路上的點點滴滴
準備出發

136縣道 不是一段好走的路
第一天就猛騎爬坡
過了一江橋 緩上坡
就開始覺得 我幹嘛出來阿!
背那麼重要幹嘛~
回去好了拉!

突然後面殺出個阿伯
騎著他的公路車
跟我打聲招呼後
漸漸的我就看不到他的車尾燈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海放嗎?

看著阿伯這樣子超越我
心想 我這年輕小夥子 怎可以剛出發沒多久 就想放棄勒!
不過 又看到了一段上坡路

算了!

接下來還有那麼多天的路要走
還是回去放些不需要的東西吧!

第一天 就這樣有點遜掉了.....

回到住的地方 重新整理行李
把一些幾乎不會用的東西放下

可是這樣也裝了不少東西了!

今天的計畫 改變

今天就熱身一下 回到南投家 就好了!

崑名老師來電 到學校去 加持一下
-----------------------------------------------------
這次真的要出發了!
十點半左右離開學校
天阿!
太陽真是大
一路騎到霧峰就快受不了了!
在一家7-11停下來
買了一包冰塊 加到開水裡....
呼!
透心涼耶~

不到一點...就已經抵達南投家裡
下午就是休息時間囉!

ㄟ.....

外面怎麼下雨了!
不是好天氣嗎?
不過這樣也好拉!下個雨~比較涼~

下午自己騎著腳踏車 吃吃每次回南投一定要吃的小吃
臭豆腐 黑輪 好滿足喔~

晚上還和隔壁叔叔喝了一瓶啤酒
配點鹽穌雞.....

今晚 好好睡囉!
連絡好明天的住宿點.....
嘉義...我來囉~

今天就算是個熱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