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紫茵]站好久喔!!

今天去一中看星光幫...挖~~超累~~從早上10點開始等...那時就超多人ㄉ..下午5點開始...等8小時.....但12點去"便所"吃飯...就吃到2點...但....一樣很累.....從2點等到5點......
有些歌迷...從昨天就去排隊....我ㄇ沒拿號碼牌就等很久才簽到....
因為11點開始發號碼牌...我ㄇ就先ㄑ吃飯了!!!
所以沒拿到.....而且拿號碼牌可以比較前面....我ㄇ就在後面...
我前面還都是站很高ㄉ人....我墊腳尖看還看不到.......
可是在簽名時...因為人都在排隊簽名...所以就很少人在中間....
我就跑ㄑ那看....本來我也要拿去簽ㄉ....可是因為我叫我姊幫我拿..我ㄑ買飲料...進去時就被說是插隊...所以我姊就拿2張ㄑ簽....有一ㄍ哥哥還被我姐叫來找我..(因為我跑ㄑ舞台邊..他就怕我有事所以就叫那ㄍ哥哥在我旁邊..哥哥還說:[我還以為你失蹤ㄌ勒!!])
今天有2ㄍ哥哥+3ㄍ姊姊(加我姊)今天潘裕文和楊宗緯都沒去....所以簽名版就少2ㄍ人.....可是看到youa就超開心ㄉ...我姊ㄑ的時候還說[你看到謝震廷可能會愛上他...]
我看到時覺得不錯啦..滿帥ㄉ..林宥嘉超可愛...我也好想跟他ㄇ握手喔.....我姐還一直伸出他ㄉ手說[來~讓你握一下...]我要自己親手握到啦!!握到ㄉ話..就值得了!!
要不然我站那ㄇ久...連手到沒握到....但我怕握到手時..我就一直停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