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五~(又是星期五?!)
本來我不想打日記的說.....想說在星期一在打就好了...
不過.....(回顧中ing)
哈哈哈~~(正在看著搞笑節目...)
真是好笑....咦?剛剛有這張紙嗎??
嘿嘿~來偷看好了!!不看太對不起自己的眼睛了.....
恩.....呃.....==|||
---------------------------
| 柔綾小姐....你已經多日沒寫日記.....已發許多名眾不滿!! |
|  請盡快打日記...否則公司被破壞!!要請你$囉!!  |
|        你的經紀公司上(?)          |
|--------------------------
這個......條紙分明就是給我的嘛!!不過$好像是........
(沒錯!那正是各位讀者想的東西...就是摳摳...啥?摳摳聽不懂是啥嗎?)
(摳摳=可愛的錢錢)
不阿~我的摳摳!!我才幾百塊零用錢....不要扣光光呀!!(迷:真窮....)
嗚嗚~我發我發呀!
(回顧結束.....)
嗚嗚~知道我的痛苦了喔......阿~人生茫茫阿~
好了好了~先寫到這裡!!阿~我ㄟ酒~~~各位!!掰掰~TT
-----------喝酒中ING----------------
阿~再來一瓶威士忌!!阿~我沒醉我沒醉~請你不用同情我~
(眾人:瘋了......)
--------------------------------
大家一定很疑惑.....位啥柔綾大人不喜歡發日記!!因為.......
         "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