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柔綾]日記一篇

呵呵~今天星期日~下個禮拜三!!返校日~可是~
本人並不會去~~呵呵~不過....愛校服務要去...==""
啥?會啥不去??因為.....要被請客!!=ˇ=
大餐!我來哩~(生魚片、海鮮~肉肉~.......)(眾人:嗚~真羨慕~)
哀.....真不知要寫啥哩~
暑假作業都還沒寫完~~讀書報告的書要用啥寫勒?.....
啊!對了.....這個暑假完要換教室說....不過!!如果在4樓的話.....
不就要爬到哪時?不會我想還沒爬完就已經被壓"史"(被書包壓....)
之前爬到3樓時,就已經累到一旁去!!4樓??哀.....
雖說減肥是不錯啦~不過會很累耶!體諒一下老人家好不好??
(老師:你是老人家?那我......T︿T"")
嗚~好懷念大家唷!!(功課與例外...)(老師:那我勒??)你?等下輩子吧....
(老師:嗚嗚~歧視"超級"老人家拉~我要求國賠!!)
不過我怕開學時我會叫不出是誰耶....如果這樣的話.....拍謝!!
哀....我這"兒童痴呆症"怎還沒好??可是...與其說是痴呆症...
不如說是健忘症吧?(某人例外......他是老年痴呆症呢~)(某人:哈~揪...啥在想我呀??)
哀....這人沒救了....也想想你是長怎樣....(眾人:有同感=="")
嗚~沒靈感怎寫啦~~這樣想...不知又殺掉幾個細胞了.....嗚~不想了!!
好了~大家~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