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苑鈴]我的星期五

星期五,可以說運氣好,我們在上陶笛課,因為進度差不多上玩了,所以可以玩一下,我們玩賓果,老師說第一個賓果的人,老師要請飲料, 老師唸數字,一開始大家都有一條,只有我沒有,後來有一條線了,第二條線是之前沒發現(幾分鐘前),老師又唸了一個數字,又一條線,第四條線是30秒後發現,老師後來停頓一下,下來看看我們幾條線,老師看看我,之後繼續唸數字,沒中,又再次唸的時候,我激動的喊賓果,結果有兩個賓果,但是另一個比我晚喊,老師說只有一個名額,所以我就變成那個名額了。
星期五,我生平第ㄧ次碰照相機,老師要我幫她照上課的模樣,那大家是不是很擔心,我專心拍照沒聽課,不會,因為我拍照的時候是他們出曲子的時候,那些曲子教過,老師複習,所以我早就會了。
回來後,因為星期六是我媽媽的生日(我都忘的一乾二淨)星期五,她(媽媽)同是送她85度c的蛋糕,回來之後媽媽給我和哥哥分,媽媽後來也又吃,感覺好好吃喔,害我好想直接去85度c買蛋糕,不過很貴,我就不想去了......
唯一最不想聽到的消息是,開學我們要表演陶笛(背的)
不過星期五過的好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