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苑鈴]日記一篇

我怎麼在這裡
對了!我是來告人的喔
官員「馬達,你為神麼要燒壞?」
告馬達的人「因為你的燒壞,所以害我早上不能洗臉、刷牙
,上廁所不能沖水」
馬達「我不是故意的」
官員「你犯了第152436條法規,方便罪,
因為你的過失,害別人不能方便,
關起來,關1天。」
眾人「這樣也要關,太扯了」
─ ─ ─ ─ ─ ─ ─ ─ ─ ─ ─ ─
星期四,別的公寓
沒停水,偏偏我們公寓停水
聽說是馬達燒壞
到下午2.3點才有水
─ ─ ─ ─ ─ ─ ─ ─ ─ ─ ─ ─ ─
星期五,真的是窮緊張
聽到警鈴響起
說發生火災
結果是有人去按警鈴
─ ─ ─ ─ ─ ─ ─ ─ ─ ─ ─ ─ ─
為神麼又回到法院
這次我當事人
官員「帶人犯」
其他當事人 「ㄊ去按警鈴呀 ,真是可惡
害我們那麼緊張」
犯人「這是我的不對,請罰我吧」
官員 「好,關ㄋ半天」
總結「這週日子,沒那麼好過」
那今天的日記到這裡
掰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