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五~不過是!下個星期五~
嘿嘿~啥?你說你聽不懂?來來來.....
快過來唷!彭老師要來教課唷!
我說的意思就是........這樣~
(迷:是怎樣啦~) 啦啦~要知道?
嘿嘿~要知道的話一定要是那種超級大~帥哥唷!!
當然!也是要夠格啦~~呵呵~
(迷:有有有!!!我!當然是夠格呀!我這個帥到不行、每個人都想追.....(省下一千字....))
我看看.....是押是押!"帥"到不行,每個人都想"追"喔~哀....下一位!
(迷:喂!怎麼可以這樣!本少爺可是帥哥耶!喂~)保全(?)麻煩一下....
好啦~明顯是沒人,我也不用講呀!(若說看的人想知道我回應一下囉!)
好啦~回歸正傳!恩....好像沒啥事耶!也是放假第一天唷!!
嗚~終於終於!!可以睡到飽了!!(迷:這種是也要哭?)
也可以吃喝拉塌睡了!!(迷:總覺得用詞有錯誤.....)(迷:阿...功課勒??)
當然是把它放在一邊去~(某一位老師頓時回頭看了一下本小姐...)
呃...不對!也要是按時寫啦!!(恩...轉回去了!!)
呵呵~好險!!-3-""
好啦~就不知要寫啥哩!!請各位等待下一次滴日記囉!!掰~︿︿*
但之後......啦啦啦~看電視~(迷:小姐...功課....)
啥?功課?管它的!!(迷:不知是啥說要按時寫的.....=="")
(迷:恩...小姐....要跟大家說掰掰耶...)
啥?不要吵我!啊!加油啊!在投個三分球!阿....進啦!YA!!
(迷:我替某人說唷!大家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