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俊廷]日記!!

安安!!
埃~昨天看著畢業生畢業了
我看見他們哭我都到難過ㄟ
我看間6年級畢業
我才發現我們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了ㄟ.
只剩一年的時間了~
我想到這裡我就很難過ㄟ
我想畢業生也很不想跟他的同學.朋友離開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
就算是朋友也有分離的一天阿對不對
只剩一年了
我真想讓世界停止時間
我不想要分開我的好朋友
可是..
埃~現在畢業生應該急著找他的好朋友八
現在我只希望大家一定要趙老師說的
珍惜現在相處的時間阿
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只有兩年而以阿
兩年看起來很久
可是在我們的相處中和玩耍的時間中時間已經慢慢的過去
老師說的對時間是不等人的
直到你慢慢接近分離的時候你才發現時間過的很快
埃~
時間慢慢的過去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再珍惜你現在跟朋友相處的時間阿
如果還是一樣布珍惜的話老天爺也幫不上忙喔
埃~~~~~~~
真希望時間能再長一點阿
讓我們能繼續相處
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