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哌哌]日記

今天的我
沒電了=(
變的好累好累
沒精神
眼睛一直要蓋起來
身體也一直要趴下去

累死我了......
早上流好多好多汗=(
臭死了
巧克力很好吃啊
也有他的營養不是嗎?
然後中午聽到7-1又要比賽了
這場比賽是最重要的
沒有前三名以內
以後就都沒有比賽了=(
又有考試的壓力
15名好遠噢
田徑前3名也好遠
為什麼每次都要把田徑跟考試合在一起
上一次也是這樣=(

今天的我快累爆了
今天的我到底是怎樣了?
綜合課完就無精打采
我再想?
我是不是中暑了?
還是被髒東西附身XD
哈哈哈哈
胡思亂想....
在這邊想
利用時間去看書最好
才不用7-1跟6-24何在一起我就累垮了
其實還有一個禮拜多
可是我想要趕快把這些一個禮拜可以做完的事情
做完.
我就有心去準備田徑的比賽了=)
許哌哌要加油=)



打這篇是正常的
打電腦克那篇是不正常的:D


看書看書
比賽加油
考試加油
必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