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淑女]音樂會

今天放學我跟老師說
6.30分我來學小找她
但她卻遲到
遲到的原因是她為了請我很甜美的食物
哈哈!!! 我們在美勞教室練習
大概9.15 分出場 很慢 等了好久
輪到我們的時候 好緊張
上台了 好怕 我們眼前一眼忘去 竟然是校長耶!!
表演完了 我馬上跑去跟老師說 很緊ˋ張
眼前一忘過去就是觀眾和校長 謝謝拉!!

但是班上只有幾個人來看 謝謝
呱呱..小岳岳老師 哈哈哈 我超愛尼們
不要做今天的斯是唷!! 我們3個一定不可講不然老師會生氣
老師就以後不表演了 哈哈 一言為定 我不講
老師我要看影片 我要看拉!! 哈哈哈!!!!
我要看從頭到尾的唷!! 先不要讓同學看
我不要讓他們看 下次再跟他們分享
我們禮拜二 要去音樂會棒棒棒的同樂會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