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淑女]日記

星期六: 非常無聊
星期六的時候 我們出去玩
好好玩喔 到了下午就都在家裡了
晚上好多人 我爸爸是你下車(台語)
哈哈 還有濟公耶!!! 好恐怖呀
每次到星期六家裡都會很熱鬧
我好開心阿!!!!!
許芳你假日都沒上我好無聊喔


星期日:更好玩拉!!!
我們去爬山 好累壓!!!
而且很早就起來了(6點)
不習慣那嚜早起但是平日睡覺都是早睡早起
我們下午還要去紫南宮 拜拜
南投吧!!! 我不曉得 哈哈!!
每到假日都在練台語歌
我愛聽聽聽哈 阿嬤的話
好多喔!!! 我愛聽那些歌都很老說
我看了班網陳威安友留言耶!!!
他問說考試考的好不好
他捨不得老師 老師他太想妳了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