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哌哌]日記

今天一大早就很吵 = =
因為今天是大日子
不但是國中畢業典禮也是國小畢典的預演=)
先去了田徑....
發現我不用去比賽=)
這樣我就可以準備考試了
雖然有點可惜....
但... 沒關係啦........
至少我去過一次比賽)
雖然心中還是會有一點失望
可是....
沒關係...
我會繼續練習....
然後跑的跟503的那個女生一樣快
之後再去預演....
哈哈
你們老師都不乖
都到後面聊天=D
才會上去頒獎:D
哈哈
校長要看你們有沒有認真....
在看預演....
好險沒出糗:D
之後唱祝福歌......
我真的覺得我們班唱的真好=)
哈哈 (自誇
但... 就是覺得很棒
509棒棒=)
哈哈
明天就是畢典了!!!
雖然不是我們畢業.....
可是還是會不捨吧?
因為明年就是我們了 ........
509棒棒
明天過後就要改成
609棒棒: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