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哌哌]日記

昨天星期五....
早上田徑都沒有老師去...
所以由我們學姐代操:) (也就是我們自己阿:D
很乖對不對?
之後回來國語課... 很輕鬆
之後第二節體育:)
第3.4美勞:)
YA!!!
每次作品都是我第一個做完:D
真的跟張巧說的一樣噎!!!
他說: 每次上美勞課都是我第一個做完:D
我就想... 還真的噎XD
之後又再聽歌:)
自然課很輕鬆很輕鬆
之後最後一節謝謝你請我們喝飲料:)
讓我們在星期六上課感到帥哥的感心:D
揪感心:D
晚上的音樂會....
我很期待:)
一直在想合唱團哪時候才要出來呢?
終於讓我等到了:)
淑女棒棒:)
老師也棒棒:)
謝謝你請我們吃米血.雞排:)
還有清心:)
謝謝:) 揪感心:D
還有!!!!
還有!!!!
那個雞排是地牛的爸爸做的噢!!
謝謝地牛爸爸:)
也謝謝淑女.老師....
6-6雖然是星期六上課:)
但...
感覺就在家裡一樣!!!
不會很無聊也不會無趣:)
謝謝帥哥讓我們有充實的星期六:)
6-6我很喜歡:)
還有淑女表現很好很好
還有sexy的動作:D
讓我學起來了:D
很開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