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淑女]日記

我最近不想打日記耶!!

我越來越懶散了

每天打到手會酸的拉!!!

哈哈~~! 老師不要罵我唷!!!

哈哈!!! 記得老師你明天要去看我表演喔

我有放邀請卡在你桌上別忘記唷!!!

期待你到來 哈哈 沒人邀請你

我來邀請你 你開心嘛?? (要回偶)噢

今天去合唱團 我們去視聽教室

那時還有一些老師在那 我們就唱我們的 他們就講他們的

還有508班的老師來看我們唱歌 她一開始先鼓掌

在聽我們唱歌 我還出差錯耶 好恐怖

我眼睛就喵音樂老師那 她一直笑還好她沒講出來

不然大家會笑我哈哈!! 記得大家有票的要去看看

很好笑有笑場唷!! 晚間7.30分 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