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淑女]日記

今天上課好亂 我們又開始分組了
未啥你一下換一下不換哩 感覺這樣很....
哈哈!!! 今天英文課好無聊
是怎樣押!! 明天還要被你訓話耶!!!
沒差 反正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但是大家還是跟以前懶懶散散
沒老師就自以為是的樣子
沒老師就大吵大鬧 為啥不可以做好自己的是呢
沒老師就做亂 惡作劇的樣子
然怪大家都非常羨慕各各的班級哩!!
可以讓老師放心 我真羨慕那種班級
為甚麼 我們班卻是做不到呢!! 我真搞不懂
班上不是應該團體嘛!! 為甚麼老師不再大家就亂成一團哩
然後備老師訓話 下課大家就在私底下說老師的事情
這樣的事情只會讓老師丟臉吧!! 對押
老師我讓你丟臉死了 好都我的錯可不可以
雖然您說跟我說 我們都很有默契了 對押我們的卻很有默契 但是我還是違背你了
你說不可以吵鬧 可是我也犯了不可以吵鬧這件事
算了把他給忘光光 明天在訓話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