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哌哌]日記

今天阿!!!
早修就跟著地牛出去
後來也沒什麼事
然後國語課竟然換了小組位子
太難得了吧?
因為要考試了
然後數學課沒什麼!!!!
還有!!!
今天唱了祝你幸福
唱的好誇張噢!!!
該轉的沒轉
該大聲的沒大聲
咍~
英文課一進去就考試
第4節是大家決定下去跑的
那身為509的一份子
幹麻就要各做各的?
老師說你們也有想上課的權利阿
可是你們幹麻不講?
我真的很蟹慕別班有那種
不用老師自己也可以很好的班級精神
那我們班呢?
沒老師就一盤散沙!!!
沒老師就作亂...
沒老師就大吵大鬧
沒老師就自以為....
沒老師就覺得什麼都不行
我只是覺得
我們都那麼大了!!!
就算大家要下去跑步
也是可以給老師放心說
我們都有那種能力可以自己跑不自己做操自己帶隊.....
結果想像的一點也不同= =
一堆人不敢在老師問的時候舉手
回去就用哭用抱怨的說
我又沒有錯為什麼要寫?
那我也會啊
老師
我說的那一具那我也會啊!!!!
是覺得說
那當時舉手就好了阿!!!
為什麼回去要用哭用抱怨的說
我又沒有錯? 為什麼要寫?
這樣給人的感覺只是覺得再推卸 = =
妳也常常說
一個班就是一個團體!!!
那我們下去坐在旁邊休息的
在旁邊玩的!!!
說各做各的人是怎樣?
到底是不是509的一份子啊?
我也很希望說
我們自己下去
可以給老師有一個好表現的印象
反而一路上丟臉
反而還被罵
反而還要被寫反省單
反而互相推卸責任
那老師平常講的話要幹麻啊?
不懂欸!!!!
到底是不是一個團體啊?
到底是不是一個509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