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淑女]日記

今天 早修 去合唱團
好累好累~~ 都不能休息
加上最近有點小感冒 我有點不舒服
不過我很盡力的在幫自己 把歌唱好

上國語課時 我唸圈詞 音不准
老師說余姵你怎麼了 今天怎麼唸圈詞音都不准哩!!
哈哈!!! 好好笑押!!
上閱讀課時!! 老師在罵人
我帶全班去隔壁圖書館看書
男生拿書拿好久
男生還沒找到自己要看的書
我就叫女生去拿書了
哈哈!!! 沒辦法不然女生會抗議

中午吃飯時!!!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不舒服
但我還是去 合唱團視聽教室 練習
好累 504的阿勝她打鼓 很帥耶!!!
老師很喜歡她這樣打 哈哈!!!

放學 我留在學校 複習
寫評量 老師一直說我一定要進步
我一定會.... 不讓你失望拉!!!
今天放學我也不舒服哈哈!! 頭超暈超想睡覺
不敢跟老師講 我寫到一半會趴下 不敢趴太久
不然我怕老師物認為我睡著了 所以我只是咪一下子而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