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哌哌]日記

今天是月考的最後一天了
太棒了!!!
不但考完之後放暑假
又放鬆 =)
然後我就可以去租我的小說=)
哈哈
然後又回到我安靜的日子了:D
就不回整天哌哌哌:D
下午發社卷!!!!
很快就訂正完了=)
之後發數卷 = =
咍~
錯的超多 == "
又發了反省單
我寫了!!!!
我知道我的任性你無法忍受
我知道我的不耐煩讓你很.....
這些就是我的個性 = =
對不起啦!!!!
我的不耐煩也成了我的習慣 ....
SORRY
我知道我的任性讓你有點生氣
但... 這就是我的表達方式
或許這是錯誤的!!!!
但我的個性就是不耐煩跟任性 = =

請你體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