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姵瑱 日記

今天一直被老師叫到名字
唉唉唉~~ 好煩押!!
今天上社會課第四組一只被叫到
明明就是有東西翻倒
我借個衛生紙給別人
老師就一直在那碎碎唸
都不會先看看別人在做甚麼
再擦東西在那罵
奇怪耶!! 還有最後一節
明明就是在教張巧數學 老師就說我在講話
煩耶!! 你一定要講我喔!! 奇怪
上電腦課的時候
老師特別提醒我們說 要幫我們班投票
不要忘了喔 我當時上課在幫老師影印東西
楊主任在那耶!! 他幫我印了
因為我印錯面 看錯了
所以主任幫我 雖然他已經不再是學校理的主任了
不過 他人其實滿不錯
四年幾當川堂那邊的衛生股長 他都會幫我們檢查
我很謝謝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