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淑女]日記

今天去合唱團 好好玩喔
但是 我都再找時間寫早自習
但是侯孟萱 都沒寫玩
最近怎麼辣! 我發現
每次星期二 在合唱團 唱完那個
剛好是我們上課 就會上合唱團上過的
哈哈~~ 還有今天中午 有人在打架
我們雖然看了一回兒 但我們看到他們越打越嚴重
我們立刻衝過去 叫他們住手 他們還罵髒話
我們好想笑唷@! 哈哈笑死我惹!!
從下午開始上課 我很像很瘋 老師身上也都是火
因為她熱閉啦!! 我故意去惹她發火 
哈哈哈哈哈~~ 上自然課上完 老師要改自然習作
我不用改我有分數了 我就瘋瘋癲癲的 不知為啥耶!!
我最後一節 太瘋了 被老師叫到 抽背好話十句
我背完 換人背完 就上鄉土課 上了 備老師又點到我單獨唱一次
我唱又沒很好聽  只會讓人加快吐了 我唱到白雲飄飄滿山輪
我都給她發高音 我喜歡這句哈哈 日記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