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姵瑱]日記

今天我幫老師登記分數
全班的國語習作.甲.乙本
數學習作:甲.乙本
我好開心喔! 我都先把陳韋佑的成績登記好
不然他不會練 全班這次都到齊了呢
都有把老師的話聽進去喔!! 老師你開心嘛?
大家真的都有登記到分數喔!!
今天上課老師都說自己複習
因為複習可以時大家的記憶裡更好
而且我發現之前有很多複習卷
現在沒了 可能是大家會抱怨的原因吧!!
所以老師聽從大家的意見 就不出了
最後一節 自然老師犧牲第二節下課時間10分鐘
來幫大家複習 希望大家可以考出好成績
今天幫老師做一些事情
我發現可以讓自己知道怎樣做才是對的
怎樣做是錯的 這個事情我很謝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