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姵瑱]日記

今天早上我幫老師抄早修功課
我自己也抄了 老師抄的都是數學課本的題目
但是我超的字算不大嘛?? 有人還抄錯
那個人就是周玉婷 今天升旗的母親節活動
好開心壓!! 因為一直在表演 低年幾耶!!
好厲害呢!! 不過有出錯 跟我當小主席快要了
哈哈~~ 一想到小主席 我整個人都瘋瘋癲癲的耶!!
今天聽到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上美勞課時
老師當時叫我陪周玉婷去保健室 我就去
上來拿東西時在上4樓美勞教室 第4節突然想到江莉凡說我一件事情
我就突然問他 他當時不知怎說 我說等你想到立刻告訴我
他說好 他想到怎說時 講完了 我整個人就。。。
心情非常差 ~~
今天老師跟我們大家說 黃雯瑄老師訂婚了
大家非常驚訝 老師就發他給老師的喜餅
大家都很謝謝老師 所以老師要大家去跟他說結婚愉快
大家本來要去 可是老師中午不在耶!!
大家就沒去了 想說下次一起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