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姵瑱]日記

今天 早上去合唱團 老師一直搞笑
哈哈~~ 音樂課第一節就考試 考捉泥鰍
最高分97分耶!! 第二高就95分
我看到我分數很想是97 裡面最高分
看到分數我開心的要命 第1節下課我們找老師練習合唱團的
大家一直跑過來看 氣死我了 有那麼好聽嘛那麼好奇嗎???
到了上課 3個人唱給全班聽耶!! 好恐怖喔
一時緊張 把很亮的歌聲都不見了 唉唉唉!!
氣死我惹 還有今天中午曾中鈺 偁老師不再 在那邊玩
妳在那她只會裝給你看 你不最那她就開始不乖 唉
只會裝辣 還會幹嘛?? 可臉喔!!
今天老師發游泳教學1張 有要參加打勾 沒有要參加不用打勾
我不參加游泳了 因為媽媽不讓我參加 
還有發一張畢旅的行程表 媽媽還沒考慮讓我去
我也有點不想去 因為有一個人要去大家就不去 她不去大家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