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姵瑱]日記

今天第一節課 是綜合課
老師帶大家去 玩跑壘 哈哈跑壘
跑完壘 我們就上去拉 第二節剛好是電腦課
上電腦課 根本就是簡單 一下子就做完拉!!
有人一直叫我幫她做 我很想拒絕 想說 算惹
她是我好朋友 我就樂意的去幫她羅!!
哈哈!! 中午 老師本來再等呱呱去幫她洗碗
我和老師就到教師 休息室等呱呱 呱呱一直沒來
老師就自己洗拉!! 哈哈!!~
還在那撿一些數學題目本 老師撿了好多押@@
都是下次要出的題目 早修吧!!!
最後一節 體育課 打來打去 躲避飛盤
好好玩押!! 開心拉!!

可是我自己留下來 都不可以晚點上去
我好怕哩!! 哈哈我是膽小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