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姵瑱]日記

今天我和芳瑋 早自修打算不想理老師說
後來 我和她能不住 2個人有時間就去跟她說事情
哈哈 我跟老師講話時老師也會一直跟許芳瑋打PASS
而許芳瑋就說我背叛 她到最後也被判一次啦 哈哈~~
可是到了下午 真個人很.....
因為老師太... 一直被叫 好煩 我凡凡辣
下午第二節 整個人很不爽 氣死我了
還有以後不在聽老師講了 都沒做到
唉唉唉!!~~~~ 凡耶!!
可悲辣!! 還有這個班級 友誼個害群芝麻
一直惹全班 你這個人很想在校大罵髒話
哈哈~~ 只會有愛情 唉唉可臉喔 !!
最後一節 耽誤到大家時間 因為都沒人上去演
所以大家等了5分鐘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