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姵瑱]日記 (淑女)

今天早上我去合唱團
我去的時候 桌上都沒有早修功課
回來的時候 老師變了 而且又換位置
我 去合唱團的時間 可能大家惹老師生氣吧!!
不然怎麼可能變成這樣呢!! 所以就這樣
一整天都沒跟老師講話 我也不知道為啥
就是沒甚麼話好講 可是她放學這樣講呱呱
我感覺很像也講到我耶!! 唉唉!!
今天上社會課 我看到的圖 都是大肥貓
我只講大肥貓 不是講那個人喔!!
你別太白眼睛嘿! 只會講我們5個人
唉唉唉每次都這樣 大家早就都合惹
你幹嘛還講到張巧諭 奇怪耶!!
最進看曾婢女有點不爽 超想罵髒話
他以為她誰 還有先告知 老師
明天我早修還要再去 (合唱團喔)
加緊練習辣 唉唉唉!! 今天真的很不爽
老師你今天太兇了 沒心情去跟你講話
今天的800公尺 累死我了 腳走到回家酸死我了 腳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