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哌哌]日記

星期五呢!?
平靜啊!!!
大家也沒去煩你了!!!!
也沒在旁邊亂你了!!!
還有我跟余姵也幾乎都不在你旁邊了!!!!
那你覺得輕鬆多了對吧?
美勞課我好喜歡噢 =ˇ=
好玩好玩!!!
我做的是耶誕卡片 =ˇ=
下禮拜去上課我就要上顏色了 =ˇ=
嘻:")
好開心 : )
自然課......
噢噢噢噢!
好險不是上課 : )
做實驗啊!!!!
聽說:
有人承認他是fat cat XD
噢噢噢噢ˇ
我有證人噢 ˇ
最近很愛講
FAT CAT XD
FAT CAT : )
一講到我就一直笑XD
鄉土課....
乾本就沒上....
沒上也好 =ˇ=
然後就在寫給6年級生的祝福話!
寫的還蠻多 =ˇ=
祝福你們啊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