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念儒]開學的第二個禮拜和倒楣的事情

今天試開學的第二個禮拜,我們的適用期過了,我們大家大概都是應了,幸好我也適應了,我幾乎的同學都計好了,開學地2個禮拜的地1天我悶下課都在以起玩就像全世界超級超級超級好的好朋友,我們下課都在玩,吃飯完我悶都在玩溜滑梯,吂學我去安親班,安親班的老師越來越囂張我悶大家都很生氣尤其是許惠杰他氣到都可以煮開水了,我和我最好的朋友阿秉都被打,的2天123456年都是讀整天,也是最衰得一天,因為我一去學校我就被門夾到,下午我去玩鬼抓人沒有暫停的時候我被抓到我都抓不到人,回安親班我很快就把功課寫完了,開學的地3天也是我更愛的半天,可是這次的禮拜3跟以前不一樣,我一到學校都很順利,可是一到地1杰下課就很倒楣了,因為下課我被矮人族追殺了霸殺了很多次了,這次是最痛的一次,放學我去安親班老師逼我悶在1點30分寫完功課,就一直口事先考聽寫在考數學害我都頭暈了,禮拜1也是我的日子因為今天功課很少,我回到安親班一下下就寫完工課了,禮拜五有中秋節晚會結果我要上課害我一下下就寫完工課了因為我要補協害我不能去抽獎可是晚上在下與我看沒人會去抽獎 念儒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