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奇霖]這5天的日記

這星期的數學上的都非常的快,
而且老師對數學都很要求要最好,
第ㄧ次月考又要到了.真想看看我這6週的吸收的多少可以考幾分.
希望不要考太差要不然又會被爸爸媽媽罵的
說我每天都沒認真注意天老師說的話.
這星期的分數比上星期的分數更低了
烏烏烏.
今天老師給我們打了78分的分數真的有夠差的
希望下禮拜有更好的成績不要像這星期一樣才78分.
雖然大家上課很專心.但是後面的人非常的愛說話
只要老師一沒空他們就一直說的不停.
只要一不住一聽考試就會考不好,
希望老師下個禮拜可以給我們更好的成績,
今天星期5上英文課時.有幾個人忘了寫功課.
所以一上完英文課老師就罵了他,希望老師可以給我回應
希望大家以可以寄信給我喔我的像箱是lin861125@yahoo.com.tw
老師我是楊奇霖別忘記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