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俊廷]開學第一週

開學第一天我認識了許多老師我很開心,也認識了許多同學。
第二天老師就説下午要請假所以要請代課老師教,難怪早上會有一位老師來,而且那位代課老師是我三.四年級的體育老師,所以我下午跟帶課老師相處的很愉快。第三天我又認識了一位新的老師,這位老師是我的自然老師,一開始老師先自我介紹,老師自我介紹完了以後,老師就跟我們講了蕭老師第一屆和第二屆教的小朋友, 我覺得蕭老師教的小朋友都好厲害呀,難怪老師會那麼嚴格, 我希望我們班能像哥哥姊姊一樣那麼厲害。第四天老師終於回來了,我好開心,因為才見老師幾天而已老師就要請假 。第五天就是這週的最後一天,老師說每個星期五都會幫全班打分數,然後老師就幫我們打分數了老師這星期打60幾分, 我希望下次能拿到好一點的分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