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芳瑋]日記

今天阿!? 我認識了蕭老師 !! 我和芸竹主動去和老師聊天 =ˇ=
發現老師平常的時候很兇,可是,私底下卻很好相處耶  ︿︿
我們和老師在聊天的時候,漸漸的人也跑來和老師聊天!!
我覺得我們在聊天的時候,老師很像很喜歡我們主動去和她聊天耶  !!
可能是因為我們終於有人去和他聊天吧!!!  ㄏㄏ  ︿︿
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發現老師和上課的時候好像不太一樣耶 ??!!
很像老師把上課的態度,給換掉了 !!  
變成下課老師那種...................開朗的笑容吧??!!
老師:雖然我們認識也不久,可是阿,我很希望在這兩年我們大家都可以變成非常要好的朋友耶!!
但是,我一個人說也是沒有用的!! 因為要全班的人一起這樣做,才會表現出我們大家的團結呀  !!  說是不是呢 ??!!
好啦 !!  我就不要再說了 !! 
老師最後我要告訴你喔!!
教師節快要到了!!我們班的人都準備了一張卡片要送給你喔!!
不知道你期不期待耶??!  應該會很感動吧!!
說不定還會掉眼淚喔!!!  嘻嘻 =3=
慢慢期待吧!!!  我們這些像你說的調皮小孩  即將會送你一張非常感動的卡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