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俊廷]第三週

我星期一下午我去游泳,有有老師說要考試我好緊張喔!開始考試時我看大家都好厲害啊!
尤其是我們班的胡育榤,老師說他做的非常好,我下次我一定要贏胡育榤!
星期二美勞課老師說要做[教師節卡片],我就想了下教師節也快到了,
我在做時我邊想著老師邊做,因為我想要做一個很漂亮的卡片送給老師;。
星期三我今天因為要快點把功課寫完,所以我寫的字有點亂,
我就突然想到一個成語叫[
欲速則不達],我下次一定要把字寫漂亮。
星期四今天老師說教師節快到了學校有辦活動,
然後老師說要出去五分鐘讓我們討論誰要上台唱歌,
結果老師一出去全班吵的像菜市場,我希望下次討論時很安靜。
星期五老師今天又要打分數了!我好緊張喔>-<,
結果老師說退步了,老師就說分數了,分數是
78分好可惜喔!我希望下次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