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姵瑱]日記

我來打日記囉!
上禮拜五.六.日我都在烤肉呢
因為大家庭都說要烤肉
我媽媽就是買烤肉的料理
家裡是開廟
雖然好多人
但大家還是烤肉的烤肉放鞭炮的放鞭炮
大家庭是指一二三樓的人都來四樓烤肉
大家都好有默契的說哇好好吃喔
我就說哇大家真有默契
叔叔說:阿你們是在搞笑呀
我們小孩就跑去放鞭炮囉!
鞭炮名稱有好多呢
如霹靂炮.沖天炮.水煙鴦等許多鞭炮
連續了這三天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呀!
爸爸星期六晚上時他說他要在廚房烤肉
後來真的在廚房烤肉
當天晚上我家好多小朋友
而且一樓又再起駕 {師傅}
每周星期六都會起駕{師傅}
國歷:十月十二日
農曆:九月十四日
是我家進香
有興趣歡迎參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