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韋佑]我是韋佑

好高興喔!終於放假了.真快樂...
開學了一個禮拜..老師您對我應該是很頭痛吧.
而我也覺得老師您好嚴格好嚴肅說..但是.我會慢慢習慣的.
對了.老師您出的上傳這個功課.好難喔.我都不知道該怎麼使用..所以只好請安親班的老師幫忙..
老師..其實我的數學真的很不好..可能要麻煩你多加費心了.
周休兩天..老師您有計畫要出去哪裡玩嗎?? 我應該都是待在家裡面吧..只是幸好暑假時.阿公阿嬤有帶我們出去玩.去了花蓮和新竹找姑姑..老師您暑假呢??應該是多采多姿吧..

老師.您功課每天都好像會出三項說.有時候感覺真的好多好多..又加上有數學.就整個把我弄瘋了.所以阿..老師..可不可以少出一點呢??哈哈哈..我知道應該很難啦

總之.希望老師能有個美好的休息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