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韋佑]日記

這個禮拜的功課怎麼會著麼多呢?老師.害我要寫很久說.尤其是數學..我一定要發呆很久的.還是老師你知道有颱風要來.我們大家應該都不會亂跑出去.所以才會出這麼多好讓我們乖乖待在家裡面嗎??
在安親班時.老師就有跟我們說這個颱風是個強颱.會挾帶著強風豪雨.只是我一開始還不相信.只是越晚 風就越大.還把教室的門給~碰~得很大一聲.重重的關起門來.還害我下了一大跳..原本要烤肉的.也不知道媽媽會不會因此而取消掉了.因為這個颱風好像真的會很厲害喔.只是我還是很期待可以烤肉啦.不然就不叫做中秋節了..因為我們每年都有烤肉.我不希望今年的中秋節就這麼平淡無奇的度過.所以..颱風阿颱風..快點快點遠離台灣吧..不然我的烤肉會因為妳的關係而取消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