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姜殷]日記

昨天我的功課寫得很快.安親老師一直說我很棒 .其
實寫功課的速度可以這樣就應該要好好保持下去..
連世岳老師也說我很棒..因為她說.只要我去做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所以今天我到了安親班.我也是想快點寫完.這樣我就可以早點回家去..
我拼命的寫..好不容易我寫完了..
就只剩下這項作業-----每日一記..我覺得好難喔..
其實說真的..有時候一整天也沒有發生甚麼事情..
卻又要一直想一直想今天到底有沒有發生甚麼事情..害我的頭都在痛了..
想著想著..突然頭被安親班的同學打了一下..也不知道對方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的..
害我的頭好痛..原本就已經想不出來的每日一記..
更加的想不出來..害我一直坐在安親班裡發呆...
一點想法.頭緒都沒有...
但是我又很想要快點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