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俊廷]日記

今天下午英文課時,我因為不專心所以被老師登記,
老師對不起我不應該上課不專心,
我們班不在教師節當天讓您開心ˋ快樂反而讓您生氣,
我今天聽您的教訓我會深深的記著,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我真的很想給老師一個很快樂的教師節,
就應為我們的錯誤讓一個快樂的教師節變成一個不快樂的教師節,
就應為這樣我感到很自責,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們,最後我還是要跟老師講:
                        
                
           教 師 節 快 樂 !!
。。。。。。。。。。。。。。。。。。。。。。。。。。。。。。。。。。。。。。。。。。。。。。。。。。。。。。。。。。。。。。。。。。。。。。。。。
現在來講笑話啦!
就是老鼠喜歡吃什麼東東啊??>A<.............................................................................................
不知道八!不過我不要公佈答案你在想一下八!........................................答案揭曉!!是< 乾麵 >!>o<因為。。。。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台)>~~
哈哈!!好笑八!! 請來賓掌聲鼓勵~~~~~
(笑話幕後〃打者:林俊廷他阿哥~~)是我哥打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