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蕭老師]放鬆

這週開始
老師發現大家已經慢慢步上軌道
也算是清楚自己該做什麼事情了

於是把原本的兇面孔 慢慢的放輕鬆

今天算是第一次在各位的面前 真的笑出來

其實 這三週的觀察
老師漸漸的也熟悉班上每一位同學
也慢慢的了解每一個同學的狀況

有些人總是積極
但有些人也很努力

不過還是有些人會忘我
在課堂上 不自覺的聊天

更有的迷糊蛋 老是會忘東忘西
忘了自己該帶的東西

或許 你以前就是這個樣子
但是我希望我的孩子們都能夠把自己不好的習慣改掉

也許 這些小小的缺點 現在看來 似乎對你影響不大

但是在求學的過程中 如果不能好好的把握改進的機會
未來 或許要花更多的心力 更大的代價去換

值不值得 就要看你當時了

放鬆 不代表可以放縱

該有的規矩 還是要有
該遵守的原則 還是得遵守

別忘記 老師兇的時候的感覺
我想 大家都不願意我再變成那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