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蕭老師]揪感心ㄟ

你們真的是 全國電子 揪感心ㄟ....

阿萱.小豆.牛奶.老師.山豬

今天放學
如期都會留下來等候大家的光臨....

而且唯珊 也有請妹妹跟我說 她會過來找我一下...

等待大家的同時 先改些作業

帶新班級 還是會想念大家
在不同的教室 聽到熟悉的歌曲
還是會想到我們相處的那些日子
最近 教師節活動有點撥
別班剛好點了 我們之間
這首歌 我們之前畢業的演出也有演出過
所以特別有感覺 腦中也出現大家的畫面

不久 阿珊來了
聊了一下 第一屆的紅線 也來了
陸續 山豬也來了

嗚嗚~不過都沒有人準備教師卡給我 小小失望中....
後來 牛奶來了
阿萱也來了
小豆出現了

耶~
小豆有帶卡片ㄟ
讓大家一起寫一寫
送給我這老人家

其實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我很容易滿足的

雖然我們都各處在不同的學校或班級
可是別忘記立新國小...
永遠有你另一個家再等著你們喔~

隨時保持連絡....

有空常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