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俞方]老師好^ˇ^

開學時,我以為蕭老師很嚴格、恐怖,結果相處一陣子後,才知道蕭老師沒那麼嚴格、恐怖,雖然蕭老師還是有一點嚴格、恐怖,但我想我遲早可以適應蕭老師的教導方式吧。
我是一個比較喜歡靜態活動的人,體力比較差,所以我常常生病也不喜歡運動,請老師多多包含
:我覺得當學藝股長好少工作,有點無聊。
我覺的班級網頁有點空虛,我想應該是剛開學的關係,所以才那麼的少,希望班級網頁以後可以更好看,像老師以前班級的網頁一樣,加油吧!
班上有33位同學,還有一些同學我不認識,但我想經過一陣子後,我一定可以認識全部同學。
我們今天的表現分數有點低(60分),我希望大家以後可以更乖,拿更好地分數,雖然我們這一次有一個不好的分數,我一定不放棄拿好分數,這朵花是我的期望永不凋謝。
我的日記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