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冠廷]日記 開學第一週

今天是星期五 也是開學的第五天 星期一的時候我還不認識同學 所以不太適應 之後慢慢我開始知道一些同學的名子 到星期五時 我變的很適應 幫上同學還是有些人不太認識 五年級的整天課變成有四天 只有星期三上半天 再學校的時候 雖然要上整天 可是可以跟同學玩 星期一時也就是開學的第一天 我們都不認識 星期二我還不敢跟同學在一起玩 星期三就比較適應了 星期四 跟平常差不多 星期五時在特別 老師要我們打一篇日記 也就是我現在打的這一篇 雖然字很多 可是可以跟老師分享我的快樂 我的第一週就是這樣過了 到了第二週就要很適應了 這個日記應該就是我從星期醫道星期四的日記的總合起來的日記 希望老師能接受這種日記憂 雖然我打的字好像沒有到兩百五十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