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芳瑋]我是芳瑋

你好啊!! 蕭老師

9/5那天是我的生日耶 =ˇ=

有一位老師送我一隻娃娃 ^0^ 我很喜歡那一支娃娃 =ˇ=

因為那是他自己親手看書做的 =ˇ=

我覺得很有心意 所以, 我就想說在教師節的時候, 送她一份他喜歡的禮物 =ˇ=

我每天都在觀察那隻娃娃,有沒有什麼變動,雖然 有時候,它的一些零件會掉下來,可是,我都會馬上把它給裝回去 0.0

因為,我不想讓那位老師把它做的娃娃交到我手上,就毀了 0.0

所以,我每天要睡覺之前都會去觀察它長怎樣 ^0^

我也要謝謝那位老師,送給我一份那麼好的禮物,又是他親手做的,真的超有心意的 =ˇ=

還有許多同學都送我生日禮物,所以我很謝謝他們 =ˇ=

可是,你們要送我生日禮物,我是很開心啦 =ˇ= 可是,最好都是不要錢買 0.0

因為,各位的爸爸媽媽賺錢很辛苦,假如你們亂花錢的話,這樣爸爸媽媽可就會更辛苦了 0.0

而且,現在景氣又不好,許多的物品都漲價了 0.0 可以不要用錢買就盡量不要 =ˇ=

在最後,我要跟大家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都還記得我的生日,謝謝你們大家 =ˇ=

最重要的是那位老師,聽說他做那些娃娃,做很久 =ˇ=

超感動的 ^0^

總之,謝謝你啦 =ˇ=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