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念儒]老師發飆的一天

今天是地3個禮拜,我很高性因為可以上課的我及開興咱3天不見可是3天就像3年一樣長,
禮拜1公克是最多的可是我和周玉廷  趙子涵一起寫數度一下下就寫完了
我悶3人作無間阿除了蘇一真之外因為他沒查而是超我悶3人極及生氣
可是我悶不生氣了因為都是同班同學阿!!
幹嘛為了這小的一件事就在生氣阿
很快的李辦2到了也是最喜歡的一天下課我悶還是照完放學
我發標的因望安親班老師太白了
我就像被打到死器但一樣在復活我究開始翻臉了
禮拜3因為禮拜日吃太多的烤肉所以度資痛我就回家休息
禮拜4我悶到學校曾中育他沒寫公課來學校A我的來訬我很生氣
我說自己不會寫就去安親班阿禮拜5我還是照樣的發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