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芸竹]日記

今天晚上有中秋節晚會.我想要去.所以我就趕緊將功課寫完.但是天空卻是一直在下雨.拜託不要再下雨了.因為我要去參加抽獎.但是安親班裡的一些同學又故意要跟我唱反調.說要下雨要下雨.害我很生氣.氣得快要像火山爆發那樣.一邊寫著功課.一邊心想著:希望等一下去抽獎時可以抽到腳踏車.原本晚上是要烤肉的.只是因為有颱風要來而且聽老師說這個颱風的速度又很慢.又是個強颱.會有強風大雨的.所以我才打算那就是參加中秋節晚會好了.順便參加抽獎.
好不容易終於將功課寫完了.趕緊回家吃碗飯之後洗澡..因為我現在整個心情好的不得了.可能覺得自己去參加抽獎的話..一定可以得到大獎的.所以我好開心.希望自己所想的都可以心想事成.都可以成真.那就真的太好了.
只是現在一直在下雨.還有吹很大的風.中秋節晚會會不會也因此而取消了呢?希望不要才好.不然我的腳踏車不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