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姜殷]我是姜殷

今天星期五,老師出好多功課, 害我寫好久。 今天數學我寫得頭昏腦脹。
我到安親班的時候,既然下雨來了,我都沒有帶雨衣或者雨傘。幸好幸好,雨是等到我到了安親班時才下的。
功課還是一樣的多.我還是一樣的慢吞吞的.遇到數學..哈哈哈..我就真的是完蛋了..幸好..安親班老師超級有耐心的..
一題一題的講解.遇到不懂或者真的聽不懂時..老師就會利用其他的方式再次跟我們講解過..蓋數和估算..這個單元..
我總算是有聽懂一點點了..但是.我知道.我自己還是要好好的用功才行..不然 .就會枉費了老師對我的苦心與細心的教導.

好高興阿..明天就是周休二日了..我終於可以鬆口氣..好好的休息休息..不然.這整個禮拜..我的手都快要痛死了.每天都要寫好多好多的功課喔..
到安親班就是一直寫一直寫..一點發呆的時間都沒有..所以..我要利用休假時..好好的休息休息..除非…媽媽他們要帶我們出去走走..但是..最近的天氣又非常不穩定..
討厭..我討厭現在的天氣啦.. 也預祝老師您有個美好的假期.


老師..您給的網址..我不會用說..所以我麻煩安親班的老師幫忙寄送的.